迷人的危險最迷人的危險作詞:姚若龍 作曲:張簡君偉、游政豪Takeshi:當妳的淚水滑過側臉Takeshi:我只能像朋友地體貼Sam:想揍他一拳好房網更想叫他滾遠男:他不配站在妳眼前男:妳的痛怎能看不見男:為什麼最迷人的最危險男:為什麼愛會讓人變殘缺男:為什麼那麼痛還敢拿胸口再房屋二胎擋銳利傷悲男:我的心已經等妳好多年男:愛不說滿到自己快淹滅男:那是無法解釋矛盾的死結Iris:如果說沒察覺就是欺騙Iris:我很抱歉讓信花蓮民宿賴和相愛模糊了界線Wa Wa:你掙扎感覺我也難過地了解Wa Wa:我不配站在你眼前 Wa Wa:你的痛怎能看不見女:為什麼最迷人的最危險 女:為房屋買賣什麼愛會讓人變殘缺 女:為什麼那麼痛還敢拿胸口再擋銳利傷悲女:你在我眼中真的很特別女:可惜卻不在我的夢裡面女:愛是無法解釋矛盾的永慶房屋死結Iris:我們 曖昧地明白著Lin:逃避地面對著Sam:絕望地盼望著Takeshi:幸福地孤單著Takeshi Din Din:讓混亂心情翻滾著Air:繼續 Wa 膠原蛋白Wa:貪心地擔心著Dennis:椎心地痴心著Dennis Lin:做不了抉擇Takeshi Iris:暗戀就好像越揹越沉重的殼全:為什麼最迷人的最危險全:為什辦公室出租麼愛會讓人變殘缺全:為什麼那麼痛還敢拿胸口再擋銳利傷悲女:你在我眼中真的很特別 男:(在你眼中真的很特別)全:可惜卻不在我的夢裡面個人信貸全:愛是無法解釋矛盾的死結Iris:愛是無法解釋矛盾的死結愛很迷人愛很危險但為什麼大家又前仆後繼一直來因為你你是最特別你是最值得太平洋房屋的特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花蓮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46kqvf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